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计科1407“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

发布时间:2015-11-21  作者:丁晓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1月19日晚,为了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实现对青年学生的全覆盖,计科1407班开展主题为“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的团日活动。

一开始,由团支书作为活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和流程,接着,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四进四信的主要内容和内涵。为了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加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此次活动还设置了问答环节,争取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该环节共提出了什么是四进四信,怎样做四可青年两个问题,并且同学们的反应也很积极,都踊跃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四进四信,团支书以视频的方式让大家更输入的了解四进四信。视频搞笑的片段让大家印象深刻并且更容易的去理解四进四信,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通过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四信”即牢靠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图为 “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本次团日活动在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圆满结束,但是,学习并没有停止,本支部将在后期的活动中,继续引领全班同学继续深入学习,利用多种媒体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和教育,将相关精神贯穿于各类活动和品牌工作中,让“四进四信”活动在支部、在社团、在网络、在团课都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积极引导更多的同学成为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