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计科1407冬季趣味运动赛

发布时间:2015-11-12  作者:宗荣美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015年11月11日,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407班在操场举办了冬季趣味赛,虽然已到深秋,但萧瑟的冷风吹不灭同学们的热情,整个趣味赛气氛热烈,活力十足,体现了我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大学生活力精神的一次成功检阅。

运动赛在由同学们拼成的“LOVE”中拉开序幕,展示了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体,在运动赛上,运动员们分别在跳大绳、拔河这些项目上展开角逐。大家为了能给自己团队争得荣誉,全力以赴,使运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运动会精彩纷呈。

本次趣味运动赛增强了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团结,为我院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图为1407冬季趣味运动赛现场 记者 宗荣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