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军歌嘹亮 1502风采乍现

发布时间:2015-09-18  作者:刘淑惠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9月17日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军歌合唱比赛,我院15级2班的新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在理工楼前的马路上练习军歌。

在星光与灯光的照耀下,同学们站稳军姿,放开歌喉,将嘹亮的军歌回荡在空中。面对即将到来的合唱比赛,同学们的注意力反而不再是证明自己优秀的奖项,而是整个班级的团结与融合。一曲《精忠报国》,同学们在高歌中仿佛被紧紧揉在一起,在这有着同一个目标的夜晚,彼此的心扉都被打开。

“天空没有痕迹,但鸟儿已飞过。我们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我们追求过,一切无悔。”白天的劳累,夜晚的冷风,也无法削减同学们练歌的热情,希望1502班的同学们,能保持军训中的激情热血,在接下来的军歌合唱比赛中取得成绩,更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开拓进取,团结同心。

图为1502班训练军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