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院举办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陈怡  审核人:王白丽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响应学校“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精神,激发学生的编程热情,提高编程能力及创新能力,3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北楼419机房举办程序设计大赛。本次比赛分为C++、Java、Python三类语言赛道,由田艳华、汪鹏、孙金玉担任指导老师,百余名同学报名参赛。

赛前,指导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网站入口和注意事项,待选手们调试电脑完毕,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思考,逐字分析并进行数据演算,反复调试修改,以达到预期的运行效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每位参赛选手都聚精会神,沉着冷静,逐步攻克难题。

图为程序设计大赛现场。记者 金亚飞

本次大赛展现了计科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维,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此次程序设计比赛亦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实现学生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