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院举办“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裴润晨  审核人:王白丽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积极响应学校“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精神,切实加强以积极校风引领优良学风,计科院于3月26日在全院举办了“最美学习笔记” 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自3月18日启动以来,受到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各年级同学们纷纷提交了自己的笔记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字迹工整、排版美观,更充满了逻辑性和艺术性,充分彰显了计科院学生端正的求学态度和严谨的治学精神。

在众多参赛笔记中涌现出了不少佳作。有的注重知识点的梳理与总结,结构严谨、逻辑清晰,有的则通过图表、插图、着色等形式使笔记通俗易懂和生动有趣。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更体现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热爱与渴求。本次活动前后共收到近两百名同学的参加作品,在3月26日的评选过程中,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经过反复地比对和严格的选评,最后近八十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图为“最美学习笔记”评选现场。记者 袁心洁

本次“最美学习笔记” 评选活动笔记评比活动不仅是一次学生学习状态的展示,更是一次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习质量的重要契机。通过此次“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勤做、善做、乐做笔记,充分发挥好身边学习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为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优良风气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部分优秀笔记。袁心洁 供图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