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院举办学生干部“谈学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陆继迅  审核人:王白丽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进一步部署“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的活动安排,深化活动实效,明晰职责分工,保障主题教育月活动深入推进。3月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北楼502召开了计科院学生干部“谈学风”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白丽出席会议,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白丽首先阐述了在主题教育月内要着重执行的六项关键任务,包括精心组织有深度的学风座谈会、建立高效的朋辈辅导体系、创设学生优秀事迹展示平台、举行班级动员会,以及督导学风和筹备宿舍文化节。王白丽强调,这些任务不仅旨在激发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推动学风建设,更期望能够让学生干部在这一过程中发挥出领导和示范作用,从而带动全院学生共同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月氛围。

会议过程中,学生代表们热情发言,为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黄英杰同学提到:“我们必须做到知行合一,将优秀表现延伸至学习和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王莹莹同学提出了同侪互助的重要性,她说:“通过朋辈之间的辅导和相互支援,我们不仅能够帮助到那些需要的同学,还能共同推动一个良好的学习风气的形成。”

此次“谈学风”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学生干部对于学风建设的认识,也为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推进主题教育月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陆继迅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