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院师生代表集体观看消防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徐宁  审核人:王白丽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提高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3月15日上午9时,计科院师生代表二十余人在理工北楼502会议室集体观看消防公开课在线直播。

此次消防公开课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将联合举办,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承办。公开课将以课堂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生动直观地为同学们讲解火灾疏散逃生、自救以及初起灭火的相关知识,澄清消防安全误区,系统地为广大学生构建起面对火灾时的自防自救知识体系。

大学宿舍是消防安全隐患多发区,公开课中通过对高校发生火灾的案例分析、引发火灾的物品等诸多方面的介绍,让学生们对于宿舍安全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公开课结束后,学生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于宿舍安全隐患有了清晰的了解,更是提高了火灾逃生的能力。

图为计科学院师生公开课观看现场。记者 徐宁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