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院召开第十五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作者:陈文文  审核人:王白丽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充分发挥团学作用,高效开展学生工作,9月2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楼西阶202教室举行第十五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2205班周丽娟同学主持,院学工办徐宁、团委王勇胜、朱静文三位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候选人和第十四届团学组织成员出席本次大会。与会人员还有来自学院各年级的207名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主持人宣布团代会候选人名单并宣读候选人介绍,团委委员会候选人和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按序依次与学生代表见面,并由学生代表进行匿名投票。计票期间,王雅文和姜苏城两位同学分别作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们为上一年度工作建设中的成绩与不足做了中肯的总结。随后,学院老师为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用证书,并由朱静文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他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优秀的学习成绩,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学会工作,注意工作的规范,承担好自己的责任;要有远大志向,能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

大会最后,徐宁老师宣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委员会名单:团委委员黄流丽、王嘉烨、严佳奕、吴洋、陆继迅、王莹莹、黄英杰、丁一、顾钰萍、丁鑫;学生会委员吉荣坤、杨润叶、顾许钦、石月雨、赵梓杉、邵甜甜、王丽楠、陈玉言、包一鸣。

图为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现场。记者 金亚飞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