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汉字书写经典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曾佳慧  审核人:吴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响应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号召,引导少数民族学生书写经典、坚定文化自信,6月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北515会议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汉字书写经典比赛,院辅导员老师曾佳慧及3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书写。作品或方正古朴,或行云流水,字形中线条间的起承转合,尽展飞举之态;点画间的伸缩留白,尽现舒朗之姿,更传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

经过评选,2205郎慧玲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04唐艳秋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05田怡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参赛者们通过比赛提升汉字书写水平、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今后,计科学院将继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为比赛现场。

80B78

图为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