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毕业寄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张圆圆  审核人:吴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时光荏苒,四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宝贵的校园回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在理工楼服务点开展“毕业寄言”活动,为即将远行的我院毕业生提供“赠言”窗口,点缀将尽的珍贵校园时光。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秘书部策划举办。

活动中,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在负责人的耐心指导下,毕业生们缓缓落笔,用清新隽永的文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学弟学妹的祝福,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快与温暖。据统计,过半的毕业生留下了卡片,内容大多关于感念师恩、祝愿朋友,而带走卡片的毕业生多是写下了对于自我的激励内容和奔赴未来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我院毕业生们增添了珍贵的回忆,他们表示,在母校的四年时光将是他们人生中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他们也希望学弟学妹能够珍惜在校时光,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努力赢取美好未来。

图为毕业生在写卡片。记者 郎慧玲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