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在校男子足球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沈穆妍  审核人:吴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4月17日中午,在校男子足球赛决赛中,计科学院对战经管学院,最终计科学院以2:1的比分战胜经管学院,赢得冠军。

据悉,本次足球赛共分为6场,在之前的比赛中,计科学院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和经管学院球队相遇,展开最后一次角逐。

决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两支球队互不相让,各展风采。比赛的节奏在双方球员的推进下逐渐达到了顶峰,底下的观众呼声不断,呐喊与加油声不绝于耳。在双方球员的奋力拼搏下,上半场以0:0的比分结束。

经历了上半场的切磋,计科学院球队针对经管学院球队的攻势,调整了比赛战术。在比赛的第四分钟,计科球员李志民一记射门打破了比赛的持平状态,计科院的观众席瞬间迸发出激烈的欢呼声。比赛最后,计科院在经管球员犯规的情况下获得了一次珍贵的点球机会,随后李志民同学奋力一击将球踢进,比分被拉到二比一。此时台下计科院观众席早已沸腾,球场上空萦绕着阵阵喝彩声。最终,计科学院以2:1的比分击败经管学院,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图为比赛现场。计科学院体育部 供图

422D7

图为计科足球队队员合照。计科学院体育部 供图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