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开展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张圆圆  审核人:吴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提高运动积极性,3月25日,计科学院团学组织体育部在羽毛球馆开展羽毛球团体赛,计科学院各班级以班级为团体参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取男女分开对阵方式,将各参赛班级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以下简称男组、女组),分别进行初赛、决赛。工作人员组织参赛团完成抽签后,将男、女组各分为2队,每队含3个参赛团。在初赛进行的队内比拼中,纵观男、女组,各队进行比拼的参赛团无不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竞争队内前二。最终,男子组决出2105班对战2102班、2203班对战2202班;女子组决出2105班对战2102班、2202班对战2103班,决赛的帷幕缓缓拉开。

决赛前各参赛团进行战术研讨并安排人员,参赛队员进行短暂的能量补充。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决赛双方投入火热的“战场”,比赛过程中,“拼杀”的烈火熊熊燃烧,双方比分不断被改写。最后,比赛结束,女子组2103班和2105班胜出,男子组2102班和2203班胜出。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