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开展H5设计和视频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陈文文  审核人:吴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响应学校“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的号召,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计科学院银舟计算机协会举办了H5网页设计大赛和视频制作大赛,并于2023年3月27日晚18:30在理北515教室开展作品评比会。

本次比赛面向计科学院学生征集作品,鼓励同学们以“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为主题,以新颖的思维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每位参赛选手需使用HTML5设计网页或使用剪辑软件制作视频,评委根据作品内容进行评分,最终综合参赛选手的得分及排名选出获奖选手。在评选过程中,选手们展现了自己形式多样的作品,这些作品都包含了选手对于德与才关系的深刻理解。

经过评选,在H5网页设计比赛中,2010班孙辉彬获一等奖,2007班杨巾慧获二等奖,2106班徐奕铖、2105班包一鸣获三等奖。在视频制作比赛中,2007班朱佳获一等奖,2101班杨润叶获二等奖,2106班陈玉言、2104班程羽佳、丁鑫和2204班李剑宇获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计科学院充分利用了网络新媒体的优势,扩大了“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理念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富于创造的构思,同学们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也在活动中得到了极大的彰显。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