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访企拓岗 “职”引未来——南京专场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蔡涛涛  审核人:吴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达到学校“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目的,3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伏兵院长一行到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本次专项活动由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淮安淮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牵头,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睿晖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云至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民基悠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参加。

53F51

图为学院领导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计科学院学工办 供图

本次访企活动,学院领导与各企业领导双方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相关意见。同时,经过沟通交流,企业为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

会后,学院领导、就业辅导员与在岗校友进行亲切交谈,听取了校友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拓展、学生教育管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岗校友对学弟学妹的大学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欢迎学弟学妹联系了解企业信息。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走深走实,真正地将就业信息带给了毕业生,帮助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就业形势,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学院将在后期持续开展访企活动,努力让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53D7B

图为与在岗校友交流。计科学院学工办 供图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