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团委开展团支书工作培训及述职考核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张圆圆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2月12日晚8点,计科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雅文同学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开展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相关工作培训及述职考核”为主要内容的线上会议,旨在让各位团支书清楚己任,并且鉴于本学期的工作成效,更好地完成日后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在会议的第一阶段——“计科团委相关工作培训”,王雅文同学概述团支书应尽之责并强调“团日活动”等的重要性后,请组织部的副部严佳奕同学深入讲解团支书相关工作的具体事项。严佳奕同学首先重点提醒22级团支书们:转入班级团员的团籍需认真核实信息。随后,她从周任务及学期任务出发,向各团支书一一说明了包括督促同学们完成“青年大学习”等在内的具体事项。讲解完毕,会议进入第二阶段——“计科团委述职考核”。在王雅文同学作简单说明后,各团支书主要围绕“pu口袋校园”的参与率、青年大学习的完成率、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完毕后,王雅文同学对团支书们表示感谢并组织散会。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的团支书们更加明晰自己的责任,对相关工作的具体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能在总结汇报中知“足”与“不足”,更好地推进日后工作的开展。

图为会议截图。

(审核人:吴言)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