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信仰公开课】计科学院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宋荷楠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引导学生培养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坚定工匠之心、成就栋梁之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2月8日晚上七点在理工南楼205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信仰公开课。本次会议,由计科院曾佳慧老师主讲,计科2104,2105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曾佳慧老师讲述了同学们身边的学习榜样和典型人物事迹,以及对今后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锤炼技能、养成职业精神、做新时代追梦者、走实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具体打算和做法。接着,曾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平时要扩宽知识视野、丰富学习经验,明确自己下一学年及今后的期望与目标。她认为,实现目标不在于快慢,最重要的是要有努力实现的那一颗心和行动。目标的确立,并不是为了摆设,而是为了实现目标做出具体努力。最后,曾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呼吁同学们要活在当下,享受当下,脚踏实地做好当下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

本次信仰公开课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路有了更深的规划,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积蓄前行动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青春之花在淮师校园绚烂盛开。

3042C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陆继迅

(审核人:吴言)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