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举办“致敬百年路”HTML5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李晗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教育,计科学院银舟计算机协会特举办“致敬百年路”HTML5设计大赛。511晚,在理南西阶101举行作品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银舟计算机协会会长徐旭东,副会长石永强主持,部分银舟计算机协会会员参与。

本次评比采用全员参与讨论,从作品的框架,页面的整齐度,新颖度以及内容的丰富度等方面点评出作品的优缺点,并以评委最终打分的方式给出评分。本次设计大赛中优秀作品颇多,其中19级的王磊同学,朱浩同学分别让评委打出了满分以及接近满分的分数。部分20级同学作品同样使得人眼前一亮,虽然有不少瑕疵,但是相信以后会做出更好的作品。

本次HTML5设计大赛作品评比公开透明,好的作品没有被埋没。相信参与本次大赛的同学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未来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谢滢滢

图为活动主讲人石永强 记者 谢滢滢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