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09  作者:周思强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和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扎实推进“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428日至5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思腾机器人协会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视频制作大赛。

本次视频制作大赛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展开。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积极参与,校园内外多了许多拿着手机、相机寻找并记录美的计科学子。为了提升视频的质量,同学们相互讨论,相互学习,了解剪辑技巧,要将最美的视频献给观众们。截至58日,有数十名计科学子上传了他们心中最美的青春风采。他们的视频视觉效果强烈,反映了当代青年活力朝气,积极向上的一面。

通过参加本次视频制作大赛,同学们的鉴赏能力与动手能力得到锻炼与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牢记五四精神,用心发现生活的美。

 

图为线上活动截图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