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王家伟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党史知识,计科学院于425日晚七点在理工楼西阶202教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现场答卷的方式进行,竞赛试题分为单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三种题型,涵盖了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历史等方面内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规则,全神贯注,凝神苦思,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考取更高的分数。一时间,整个考场内被紧张充斥着,只能听见同学们奋笔疾书的声音。一个半小时过去,同学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答,交上试卷,本次比赛拉上帷幕。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对学院学生对于党史知识的了解情况的一个考察,通过考试进行查漏补缺,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后续的主题教育月活动。同时,同学们在比赛当中丰富了党史知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党史、守初心的良好氛围。

图为党史竞赛现场 记者 周思强

图为党史竞赛现场 记者 周思强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