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为引导同学们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1022日到23日,淮阴师范学院在王营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计科健儿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他们朝气蓬勃,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计科学子的风采。跑道上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赛场上是斗志与本领的较量。赛场内,计科健儿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与雄厚的实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场外,观众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志愿者们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整个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与朝气。在本次运动会中,王金培同学获得男子100米第一名、男子2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杨子维,王鑫龙同学分别斩获跳高比赛第二名、第三名;同舟共济项目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经过激烈的比拼,计科学院获得男子团体第六、团体总分第八的优异成绩。

恰风华正茂,同学年少。在这次运动会中,计科学子奋勇拼搏,彰显运动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为计科学院赢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为计科学院方阵 记者 徐熙龙

图为计科学院运动会参与人员 记者 徐熙龙

图为计科学院运动健儿 记者 徐熙龙

图为计科学院运动健儿 记者 徐熙龙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