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7  作者:房祺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016日晚6点,第十二届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理工楼西阶10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老师王勇胜和曾佳慧主持,计科院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王勇胜老师对20级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了欢迎和祝贺。随后在纪律意识,工作态度,工作效率,时间观念等方面对全体干事做出了规范和强调。同时,他强调各部门台账日后仍将继续使用,以此及时反馈同学们存在的常规问题并做出相应调整措施。接着,他指出计科学院学生在公寓卫生方面仍有较大提升空间,需要同学们更加重视。随后,曾佳慧老师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在会议上指出学生干事不应利用特权逃避晚自习,反之,应当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树立优秀的榜样。

本次会议旨在强调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吃苦耐劳,积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此外,会议也在为计科院团学组织大家庭团结一心、共同建设和持续发展的方面起到了凝聚作用和正向影响。

图为王勇胜老师主持会议 记者 徐熙龙

图为曽佳慧老师主持会议 记者 徐熙龙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徐熙龙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