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激扬青春,绽放精彩:用广播操的节符书写奋斗新篇

发布时间:2020-10-11  作者: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挥动激情,扬青春之帆;拼搏进取,做阳光少年。为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展示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01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比赛中,计科新生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和朝气,展现了计科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他们热情洋溢的脸庞、井然有序的动作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计科学院2004班荣获一等奖,2002班和2010班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计科学子不仅了解到了广播体操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不断创造更多的惊喜,拼搏出属于他们的青春。

图为计科学子参加广播操比赛 记者 徐熙龙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