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冬日暖阳”春雨社团组织义捐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曾佳慧  审核人:顾雯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淮师春雨社团秘书部 11月22日电 (记者 ) 冬日暖阳,捐赠传递文明;温暖相随,爱心接力传递

由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春雨社团主办的2019年冬日暖阳义捐活动于2019年11月13日至21日在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南北苑学生生活区举行。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春雨志愿者协会干事。

活动开始前,春雨宣传部在空间做出宣传,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春雨小干事在会长和部长的指导下整理好义卖点的摊位,打出宣传标语。活动在下午两点开始,13日当天,义卖现场十分的热闹,大家都纷纷的捐出自己不用的物品,路过的同学也会停止看看自己所爱的。小干事们也各尽其职,在寒风中坚守自己的义卖摊位,微笑待人,积极解答问题,并安排了pu现场签到。经过持续一个星期的义卖活动,大家都有所获,有幸福的,欢呼的,偶尔也会有些小失落的。本次活动共收入书本数本,衣服数件,还有一些闲置物,也收入了会费。

本次活动宗旨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21世纪的人才,不仅要掌握知识,更重要的要有完善的人格。要关心环境、关心社会、关心他人,具有对环境对社会的责任感。所以我们想通过此次活动来唤起全社会的志愿精神,以此更好的肩负起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在于美化淮师校园文化环境,校园居住环境,在废旧资源重新利用的同时,实现资源合理配置,以最佳形式实现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让更多的群体受益。与此同时,我们发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优势,在线下二手平台开展的同时,着手开发线上二手平台。在开展公益活动的同时,锻炼并培养更多同学的创新实践能力。除此以外,广大淮师同学通过二手平台,捐出不需要的物品,购置所需物品,自助助人,便捷生活。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