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子参加军训内务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0  作者:徐熙龙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培养新生的独立意识与独立生活能力,规范新生宿舍内务,9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于长江路校区开展了军训内务整理比赛,计科学院共计20名新生参与本次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军训教官亲自演示,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将被子叠成标准的豆腐块。教官强调,将被子叠的整齐的关键在于要按照一定的比例来分割被子,要将被子中的空气全部挤压出去。随后教官指导其他新生动手叠被子。在这途中,教官依次指出了一些同学的问题并给予指正。在正式比赛时,计科学院的参赛者分秒必争,最终2004班宁振国同学获得了内务比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新生们学会了如何规范的整理自己的内务,提高了独立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处理好自己的宿舍内务问题,培养自己的独立生活的能力。

图为教官指导叠被子 记者徐熙龙

图为计科学子参加军训内务比赛 记者徐熙龙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