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周总理诞辰122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房祺 张靖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020年3月1日至3月5日期间,计科学院开展了以“战‘疫’时刻,传承恩来精神”为主题的周总理诞辰纪念日专题活动,计科学院所有学生线上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了解总理的先进事迹与高尚品质,从而引导计科学子们学习恩来精神,践行青春使命。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到本次线上活动中来,以多种形式表达自己对总理的崇敬之心与深切怀念:制作致敬周总理的音视频,抒发内心最真挚的情感;精心制作纪念海报,宣扬不忘初心、奋发向上的周恩来精神和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写给周总理的“三行情书”,书写伟人的敬仰。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疫情当下积极乐观的心态与不断探索学习恩来精神的优秀品质。

通过本次活动,计科学子对周恩来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更加坚定“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品质,将周恩来精神的落实到实处,成为周恩来精神的践行者。

图为1705刘思璇写给周总理的三行情书。

图为1710高瑜写给周总理的三行情书。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