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在一二·九共青团风采展示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范诗雅 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2月5日晚的“我和我的祖国——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共青团风采展示大赛计科学院凭借精彩的表演荣获二等奖。

计科学院带来的舞蹈《古往今来》一出场便惊艳全场整个表演分为“古往”和“今来”两部分。《华夏》音乐声中,同学们身着汉服,手执云罗绸扇,折旋曼舞,翩跹成蝶,宛若从敦煌壁画中穿越来的水墨飞天。风度优雅的华夏衣冠与绚丽舞蹈,展现的是中华儿女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扬,表达的是对文明、对民族血脉的认同。随着动感的《赞赞新时代》音乐声的响起时光转换到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计科学子换上了清新的校园服装,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同学们欢快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中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与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传达对新时代的期待与祝福。

古往今来,历史在变迁,不变的是爱国初心与责任使命。计科学院的学子会坚守跟党初心砥砺前行,用心书写当代青年的壮志与豪情,彰显淮师计科人的风采!

图为计科学院表演现场。记者 史鹏杰

图为计科学院表演现场。记者 史鹏杰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