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在感恩节晚会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1  作者:费驰 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浓情感恩节,触动感恩心。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1130日晚,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举办了“衔恩感怀,向阳生长”冬日感恩节晚会计科带来的合唱曲目《当你老了》荣获一等奖。

计科学子带来的《当你老了》合唱表演中,计科学子们温暖的微笑以及深情的演唱都传递出了亲情的温暖和人性的美好,同时也唤起了人们对往事的珍贵回忆。那句“当我老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的”唱出了同学们内心深处那份最柔软的情,更唱出了他们对亲人和朋友的无尽感恩之情。最终,计科学子凭借朴实无华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评委,赢得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荣获本次感恩节晚会一等奖。

本次晚会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白“感恩”深刻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恩不只是言传,更要付诸于实际行动,怀揣感恩之心勤奋学习,锻炼自己,努力成为栋梁之材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图为计科学子合唱《当你老了》。记者 徐熙龙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