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举行“与榜样同行”素养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张颖 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更好地引导计科学子向优秀榜样学习,10月31日下午,计科学院于理工西阶103举行以“与榜样同行”为主题的素养公开课。本次素养公开课由1705班王衡同学主讲,计科学院团学组织所有副部和干事参与。

公开课上,王衡同学以互动的形式让同学们说出自己心目中的榜样,结合环卫工人和消防员的短视频,通过介绍张富清、林俊德的事迹,向同学们展示和传递“为人民服务”的榜样精神,呼吁同学们树立榜样意识,积极投身于学习与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能够通过公开课的形式,让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公开课开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公开课有助于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榜样意识,彰显新世纪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王衡开展“与榜样同行”素养公开课。记者 徐熙龙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