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学组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3  作者: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开展团学组织工作,1122日晚,计科联合国语学院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举行团学组织交流会两院团学组织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外国语院学生干部代表储燕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就团学发展进行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以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效果。在接下来的交流中,两院的各部门干部简单介绍本部门的职责后,主要针对他们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如何培养干事两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同学们在交流中发现,虽然两个学院的工作内容并无太大差异,但运行方式却大有不同,通过交流探讨,各部门看到了自身的工作优势以及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会取长补短,不断完善。最后,计科院学生干部代表胡吉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希望未来两院团学能进一步交流,加强合作。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促进了计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间的交流合作,也使得计科团学组织干部学到很多工作的经验,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计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学组织交流会。记者 史鹏杰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