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举行“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张颖 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2月1日晚,计科学院于理工北楼515会议室举行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朱静文老师主持,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05班刘思璇同学主讲,计科学院团委全体同学参加。

公开课上,刘思璇同学表示,在大学生活中,给自己定一个明确的目标是必要且有意义的,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才会有持续奋斗的动力。对于学习,刘思璇表示要抵制手机的诱惑,高效利用课堂的每一分、每一秒。她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即笔记、做好课前预习与课后复习“吾生有崖,而学也无涯”,她提倡同学们可以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学术竞赛,在活动中开拓视野,在竞赛中提升自己,实现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梦想公开课,同学们对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改善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计科学子。

       图为刘思璇主讲“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梦想公开课。记者 徐熙龙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