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院举行拼豆手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朱静文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拼豆激发活力,双手创造精彩。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他们的创新思维,计科学院银舟计算机协会和思腾机器人协会于理工南楼110教室联合举办了拼豆手工设计大赛。活动由两个社团的理事会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制作早已在脑中构思好的图案,五颜六色的色彩展现了她们内心世界的丰富多彩,风格迥异的卡通图案则体现了她们内心深处的童真童趣。最终,比赛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氛围中结束并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

图为拼豆大赛活动现场。记者 徐雯洁

图为拼豆大赛活动现场。记者 徐雯洁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专注力动手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将自己的奇思妙想融入作品并亲手实现它很有成就感,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图为拼豆大赛参赛人员与评委合影。记者 徐雯洁

图为拼豆成品展示。记者 徐雯洁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