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在校足球赛斩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的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合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淮阴师范学院于王营校区校足球场举行校级足球赛经过层层激烈的比拼,计科学院突出重围,成功晋级总决赛,并于1031日中午和物电学院进行足球赛总冠军的角逐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烈日当空,计科队员们在球场上密切配合,挥洒汗水,飞扬青春。上半场比赛两方队伍势均力敌,比分一直保持在00。中场休息后,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由于上半场比赛双方僵持不下,下半场注定是一场激烈的在这期间,两队均有几次精彩的射门,但都没有能够突破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最终计科学子不懈的努力与默契配合下,最终4:0的绝对优势战胜物电学院,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成功斩获校足球赛总冠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加强了院与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计科学子依然秉持着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并将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为计科学院再创辉煌。

图为计科学院参赛队员赛后合影。记者 顾晨龙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