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举行“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张靖杰 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斗志,逐梦青春10月29日晚,计科学院于理工南楼206举行“我的青春故事分享”梦想公开课。本次梦想公开课学院团委老师曾佳慧主讲,计科1801和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活动伊始,曾老师以她自己的青春奋斗历程为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热血青春:以积极的心态去对待学习、工作还有生活,在大学四年间实现成长与蜕变。此外,曾老师强调了在面对困难时不气馁坚持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明白“态度决定命运人生高度的道理1801班和1802班的四名学生代表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青春经历人生梦想,以及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向大家分享了解决方法与途径最后,曾老师总结,同学们应该始终以坚持和奋斗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珍惜机遇,增强自身实力,努力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本次梦想公开课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点亮了一盏明灯,引导着同学们在奋斗拼搏的青春之路上砥砺前行。同学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始终保持着永不熄灭的青春之火,奋勇拼搏,勇往直前

图为计科学院梦想公开课现场。记者 顾晨龙

图为学生代表分享青春故事。记者 顾晨龙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