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举行2019级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欢迎新成员加入到计科团委,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联系,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归属感,1024日晚,计科学院于理工南楼211举行2019级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团委老师朱静文、曾佳慧以及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团委的部门概况、各部门的职能划分与工作内容。与此同时,朱老师对2019级的干事们提出了工作要求与自己的期望。随后,曾老师补充到,媒体部与记者部同学们的工作十分辛苦,她指出同学们在进行微信推送与新闻稿写作时要更加严谨、细致,避免一些原则性的问题。接着,记者部干事徐熙龙作为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加入记者部后的心得感受与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初步展望。会议末,王衡、沈昱含、戴徐思铖、张兰兰四位团委副书记分别上台发言他们指出同学们要做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计科学院团委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有序地开展打下了基础,更增强了团委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传承团委优良的工作作风。

图为朱静文老师主持会议。记者 史鹏杰

图为曾佳慧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建议。记者 史鹏杰

图为计科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听讲现场。记者 史鹏杰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