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作者:任婧怡 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表彰计科学院在校第二十二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全体同学发扬体育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计科学院于1025日下午在理工楼西阶202教室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言、团委老师朱静文和曾佳慧、学工办老师殷勇、王勇胜、徐宁和蔡涛涛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部陈颖虓同学主持。

表彰大会上,王勇胜老师肯定了运动员在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王勇胜老师特别表扬了王金培同学以5319秒的优异成绩刷新了400米项目的校级记录,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运动员代表孟书伊在发言中感谢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运动员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志愿者代表陆安永在发言中赞扬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并激励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发扬计科学子的风采。体育部代表王帅在肯定计科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体育部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出的不足,并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运动会上为我院赢得更大的荣誉。最后,吴言书记、殷勇和徐宁老师分别为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优秀运动员和优秀志愿者颁奖。

千锤百炼,计科学子当自强不息。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计科学子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图为王勇胜老师发言。记者 戚晚婷

图为殷勇老师与优秀运动员合影。记者 戚晚婷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