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院开展文明宿舍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范施雅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6月10日,计科院于理工北楼515会议室开展了文明宿舍表彰活动。活动由王勇胜和朱静文两位老师主持,所有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老师对获得了荣誉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扬,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王老师强调,宿舍是同学们休息生活的地方,干净美好的宿舍环境能使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事半功倍,他希望同学们能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小家,一起动手把这个小家建设的和谐温馨。随后王老师和朱老师为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同学颁奖,其中18号楼402-3宿舍在评比中获得了特等奖,此外,还有三个宿舍获得一等奖,六个宿舍获得二等奖,十三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卫生整洁、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也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认真打扫装扮宿舍,养成积极整理宿舍的好习惯。

图为计科学院文明宿舍表彰会议。记者 顾晨龙


图为文明宿舍特等奖同学获奖合照。记者 顾晨龙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