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范施雅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5月26日,计科学院在体育馆羽毛球室举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组项目。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现场气氛剑拔弩张,每组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斗志昂扬,全力以赴。选手们扎实的羽毛球技术,沉着应战的心态,快速移动的步伐,高高扣杀的身影使得观众们惊叹不已,掌声雷动。其中,1702李文龙选手在比赛中见招拆招,运用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等精湛的技巧赢得“男单”、“男双”比赛的胜利。经过激烈的角逐,1702班李文龙、周璟胤,170班汤喆禹,1804班杨阳四位同学获得“男单”组一等奖,1708班袁琳获得“女单”组的一等奖,1702班李文龙和1804班杨阳获得“男双”组一等奖,1805班朱润欣和1708班袁琳获得“女双”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努力、拼搏、合作精神的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刻苦学习,努力奔跑,为梦想时刻奋斗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