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银舟计算机协会参加淮阴科普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5月18日上午七点半,淮阴师范学院生科、计科、物电、城环四个学院共派出六支团队前往淮阴樱花园参加了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淮阴首届科普文化艺术节”,以食品、科技、环境三个角度的科技技术为中心,为前来参观的民众进行讲解与演示。

计科学院银舟计算机协会以科技为主题,带来的翻跟斗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引起了围观群众的浓厚兴趣。银舟成员通过简洁明了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解释了技术原理和机器构成,在向大家展现现代科技的同时,也显示了祖国的日渐强大。

本次科普文化艺术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他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学们表示,要继续秉持“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能力,不断传承文明,完善自我,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