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院开展“诚信为本”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范诗雅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5月16日,计科院在理北515会议室举行了以诚信为本的手抄报评比活动。由辅导员徐宁老师及学生干部胡吉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11位参赛选手紧扣诚信为本的主题,用手抄报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诚信为本的理解与看法。活动中,参赛的手抄报设计新颖,构思独特,内容丰富多彩,选手用优美的文字、绚丽的色彩、形象的思维,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展现了“诚信为本”的人生态度。其中,刘雅琨以名人名言和小故事为切入点,通过栩栩如生的图画和生动形象的文字向同学们展示了诚信的重要性,还号召同学们做到真诚待人,诚实守信。评委们仔细观看每一张参赛作品,并从色彩的搭配、版面的设计和文字材料等方面作出评价。最终,1702刘雅琨,1707齐冰洁两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诚信是为人之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还明白了“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的道理。同学们纷纷立志会将诚信作为自己的道德标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一个诚信大学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