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在女子篮球八强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许梅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5月14日,计科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王营校区西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女子篮球八强赛对决。计科学院队员们团结协作,以25:9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

赛前,计科队员们认真地做了运球热身运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众们翘首以待,呐喊助威。两队队员相持于中场位置,裁判哨声响起后,计科队员迅速抢球,比赛正式开始。计科队员找准对手弱点、严防死守、激烈进攻,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潇洒、规范的动作,引来一阵阵地喝彩。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计科队员们保持着高昂的斗志,用积极的防守和拼抢压制着对方的反扑,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赛场上,计科队员们奋勇争先,配合默契,攻守得当,观众席上掌声如雷,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计科队员们以精湛的技艺战术、合作共赢的团队风貌力压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八强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两院的沟通合作,还为女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平台,充分体现了计科女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巾帼不让须眉”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