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科学院排球队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顾晨龙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4月14日,计科学院与物电学院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排球八强赛。计科学院在此次活动中以25:15的成绩赢得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两院的观众就已经将排球场团团围住,翘首以盼这场比赛的开始。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排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扣球,拦网,双方队员以高度默契的配合,你来我往,引得观众惊呼连连,计科以五分的微小优势赢得了第一场比赛。随后,计科队员们继续展现优势,他们精湛的技术在场上被发挥得淋漓尽致。面对对方的发球,队员们沉着应对,打出漂亮的反击。加油声、喝彩声和手与球的撞击声互相交织,摩擦出青春的风采。最终,比赛在计科队员一个帅气的扣杀和观众的掌声中结束,计科以25:15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计科球员经历了汗水、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他们在竞技中锻炼毅力,在合作中增进友谊,青春的线条被描绘的淋漓尽致,在排球场上展现人性的光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