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党员进社区亮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史鹏杰 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培养学生党员的服务精神,11月14日下午,计科学院师生联合第一、二党支部走进营西桥社区展了不忘初心使命,党员进社区亮身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问卷调查和社区清扫两部分。学生党员们向群众派发问卷并与群众深入交流,耐心回答群众的提出的问题。活动中,他们统筹兼顾、各司其职、互帮互助、默契配合,发扬了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社区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苦的表现就是他们对艰苦奋斗精神最好的诠释。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计科学院师生联合第一、二党支部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深入群众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计科学院学生党员与基层群众之间联系,也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计科学生党员进行社区清扫。记者 顾晨龙

图为计科学生党员与社区居民合影。记者 顾晨龙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