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钱正琪、缪海林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3月22日下午,计科学院教工支部在理工北楼新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俞阿龙、谢海燕、卜阳三位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晔同志主持。

图为计科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 记者徐嘉晨

会上,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深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之后,王晔同志就学校“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及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报告,并逐条梳理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在个人对照检查阶段,王晔率先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其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教工支部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根据实际情况,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在整个过程中,班子成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听取、接受批评意见,均表示将即听即改。

俞阿龙书记对计科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支部成员研讨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查摆问题深入,能正视自身问题,查找工作不足,在原先的水平上做出进一步的提高。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能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落实整改计划,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改进作风,提升办学水平的成效,把问题解决到位。

最后,院长陈伏兵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切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同时,将保持教师初心,明确目标,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加强科研建设能力,以更认真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认真做好整改,大力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推动转型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各项任务。

图为教工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徐嘉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