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6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烨主持。

会议中,王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此外,党员教师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干部工作的“三项机制”,坚持从严治党,落实“八项规定”。王烨强调,“三项机制”对于干部来说,纪律底线更高更明,政治规矩更多更硬,党员教师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难而上、主动作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学院对陆伟、苏丽娜、田艳华和常逢佳四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图为优秀党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