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提高学生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提高综合素质,培养新时代人才,4月12日晚六点,计科学院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开展“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会由计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宁主讲,学院团委老师朱静文和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图为“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专题培训 记者戴徐思铖

会上,徐宁着重讲解了“四个意识”的具体内涵,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强调了“四个意识”对于当代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对在场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深刻学习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重大历史责任。

图为徐宁在专题培训中讲话 记者戴徐思铖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会后,与会同学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