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计科学院举行“助学·筑梦”爱心结对帮扶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情暖金秋,爱心助学。近日,计科学院党委在理工北楼515会议室举行了以“助学·筑梦”为主题的爱心结对帮扶仪式。王家云、郭启松和金法华三位老同志,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院长陈伏兵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言主持。

仪式上,五位优秀贫困生代表分别对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她们分享了自己过去努力追梦的经历,并畅想了自己未来所要达成的目标。在场领导仔细聆听了五位同学的发言,并通过她们的阐述,感受到每一位“逐梦者”的努力与坚持。随后,老同志协同学院领导为五位同学发放“爱心助学券”,并合影留念。

最后,老同志逐一表达了他们对所有贫困生的希望,他们鼓励贫困生认真学习周恩来精神,坚持把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相结合,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自我的价值。

“教育的发展是国家昌盛的关键,培养莘莘学子成才,我们也有一份责任。”计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用实际行动,关爱每一位在艰难逐梦的学子,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让他们体会到计科学院的温暖。在场贫困生表示,未来他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奔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来迎接美好的明天。

图为计科学院举行“助学·筑梦”爱心结对帮扶仪式 记者王玉竹

图为计科学院领导为贫困学生颁发爱心助学券 记者王玉竹

图为王家云教授在仪式上讲话 记者王玉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