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开展“学党史、抄党章、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朱静文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49日,正值“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活动期间,计科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抄党章、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蔡涛涛和徐宁两位老师主持开展。

活动中,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明确党员的权力、义务以及入党程序,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在四月初就开始抄写党章,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至49日,所有党员抄写完成,从抄写成果上看,他们的字迹工整,书写认真,逐句逐条没有错漏,体现了计科学生党员的政治自觉和对待本次活动的认真与重视。

此外,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于49日下午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了“学好百年党史,发扬革命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集中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让党员同志们能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计科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部分同学抄录作品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