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曾佳慧  审核人:彭阳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3月17 日下午,计科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暨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集中观看专题纪实片《淮安战“疫”先锋》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树牢正确党史观,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能力水平,践履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计科学院教工支部、师生联合第一、二党支部从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落细党员教育与管理,围绕中心抓党建、党的建设与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展开总结,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支部以坚持不懈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为重点,以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工作中心,不断深化党建引领成效。

最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逐梦前行中锤炼党性修养,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

图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