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科学院获党建与德育工作评估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5月28日到30日,学校开展了2015-2017年度党建与德育工作评估。经过评估组听汇报、看材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计科学院获“2015—2017年度党建与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长期以来,计科学院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党建德育工作价值排序的逻辑基点和应然担当。学院坚持以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阵地、程序规范管理抓好引领,坚持推进党政协同、校企协同和全员协同,以“计科先锋云”和“北斗导学系统”为发力点,已逐渐形成一定的特色。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管党治党和服务立德树人的本领,为党建德育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证。

图为党建与德育评估获奖单位领奖。记者董雅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