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淮师开展党组织关系网上转接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6月12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理工北楼523开展党组织关系网上转接培训。本次培训会由组织部姜洁老师主讲,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与培训,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延华莅临指导。

培训会主要培训与会者对网上全国党员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着重对系统内部的党组织信息维护、党员信息维护和组织关系转接进行详细说明。此外,针对当前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基层新增党员信息补录和教师党员关系转接三项工作,姜洁向与会老师进行具体讲解和演示操作,确保全校范围内的网上党员管理工作能够准确、有序的开展。

图为党组织关系网上转接培训现场。记者蔡涛涛

朱延华总结到,今年是学校首次使用网上系统开展党员管理工作,体现了学校信息化管理模式的迅速发展。网上党员管理系统可以使党员信息更加完备,问题反馈更加及时,便利了各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开展。

图为朱延华讲话。记者蔡涛涛

【责任编辑】